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薪火相传,同窗寄语”——首届毕业生交流会

“薪火相传,同窗寄语”—首届本科毕业生交流会于2007年7月4日下午在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由2003级兼职班主任唐静成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王威威老师到会并讲话。

此次活动邀请我院首届优秀毕业生们给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他们在大学期间不平凡的经历;分享他们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心得和体会;传授他们在求职、考研、保研和出国申请时的经验,解答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给学弟学妹在学习上以激励和有益的指引,使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少走弯路,促使他们确立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未来理想。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活跃,毕业生们丰富的经验和幽默智慧的讲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而学弟学妹们也是抓紧时机争先恐后提问,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薪火相传,同窗寄语” ——本科毕业生交流会将作为我院学生又一交流平台坚持下去。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