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队伍培训会

为适应新时期大学生工作发展需要,落实《首都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6月12日,我院召开了学生工作队伍培训会。

王威威副书记组织全体兼专职辅导员学习了《首都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队伍培训办法》、《首都医科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规程》并对我院学生工作的特点和难点进行分析。随后,大家针对与特殊群体学生沟通交流、本科生导师制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培训会,不仅为我院全体兼专职辅导员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展了工作思路,更让大家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