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大学生安全教育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大学生安全知识的必要手段。根据学院2007-2010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的要求,将努力做好学生安全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工作。

近日,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向全院学生强调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多媒体,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社会交往安全等基本防范措施。要求学院全体学生时刻牢记安全,自觉养成安全行为规范,共同营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学习氛围。

此次大会,使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有所加强,掌握了一定的防范措施,药学院近期将陆续为学生安排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