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医学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走进大兴乡村

首都医科大学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团总支师生一行21人,于7月25日-26日走进大兴区青云店乡赵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整个活动结合大学生成长需要,搭建学生自我教育与实际锻炼的平台;为社会服务,满足社会群众健康愿望;为迎接奥运,进行科学用药、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服务活动。

来到驻地后,等候多时的村民们,纷纷涌向奥运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同学们将十余种宣传资料的内容不厌其烦地一一讲解,学生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使村民们听得入情。图文并茂的展板内容介绍详细,提高村民学习的热情,使更多的村民参与学习。有着临床专业经验的研究生们开展了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义务服务。

整个活动得到当地卫生机构的鼎立支持,并深受当地群众和村委会的欢迎。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