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胜利召开研究生论文质量之我见研讨会

药学院《研究生论文质量之我见》研讨会于2005年12月27日16:00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彭师奇院长、王威威副书记、徐艳霞老师和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徐艳霞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上分析、阐述了自己对研究生论文质量的理解,并对在研究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纷纷向彭院长提问,彭院长对所有问题都一一进行了深刻、详细地解答。通过大家的相互交流,研究生们明确了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发表SCI论文并不仅仅是我们的目标,更重要的是要在实验过程中掌握各种实验技能、提高科研水平和培养创新精神 。在实验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能气馁,要分析原因并刻苦钻研,科研中的重大发现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在不断地重复和磨炼中应运而生的。最后,彭院长强调了创新精神在科研中的重要性,并要求广大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务必做到勤奋、严谨、求实和创新。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