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研究生分会JOURNAL CLUB成立

2006年4月19日19:00,药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在药学院会议室成立了JOURNAL CLUB, 并首次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本着“开拓科研思路,促进学术交流”的指导思想,JOURNAL CLUB定于每月举办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旨在为研究生们提供学术交流的活动平台,便于交流各自研究领域的经验技术,畅谈科研中的心得体会,彼此借鉴,实现资源共享。

药学院王威威副院长、徐艳霞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王威威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致辞。王院长对JOURNAL CLUB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JOURNAL CLUB对于促进研究生之间学术交流的作用和提高科研水平的积极意义,并对JOURNAL CLUB今后朝着更有特色的方向发展寄予殷切希望。本次交流会中,刘伯阳同学和马艳梅同学分别做了题为“脂质体的制备及应用”和“WESTERN BLOTTING技术”的演讲。两位同学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OWER POINT,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做了精彩的讲解。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的提问和热烈的讨论。

通过交流和讨论,研究生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并从中受益匪浅。最后,徐艳霞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代表药学院研究生分会向演讲者们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并祝愿JOURNAL CLUB越办越精彩。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研究生分会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