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体育部消失的原点

1017日,由药学院体育部和文艺部主办的“消失的原点”活动成功举办,参与的同学在游戏中收获了欢声笑语,工作人员也在组织服务中获得了成功的喜悦。

活动的筹备主要分为以下几步:94日部长例会上确立了以“定向越野”为主要模式,并加入多任务、闯关、益智等元素;911日部长例会上确定了6个任务点给参与者6个线索、6个线索指向最后游戏“宝藏”;918日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联合例会中,完成了各任务点的游戏以及活动名称、海报设计的确定,并将活动策划分配给各部部员;921日完成了海报的设计;921-1017日,进行了活动的宣传、道具准备以及活动的开展。最后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活动目的在于让新生们体验崭新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而本活动举办于新学期的第二个月,意在让同学们认真学习且学习压力还不重的同时能够更好的享受大学生活,更加团结,同时锻炼了参加者的思维、逻辑、推理、表现、团结协作等能力。

1017日下午六点半,在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两只人数为8的队伍同时先出发,按照各自的游戏顺序开始游戏。而不久,另两只人数分别为56的队伍也加入到游戏中。四支队伍齐头并进,游戏速度都非常快。

他们在“你划我猜”任务处表演着、思索着。

他们在“请相信我”任务处迷惑着对手。

他们在“群龙取水”任务处相互信任,取得成功。

他们在“南贤北丑”任务处汲取着对自己最有利的信息。

他们在“两人三足”任务处相互协作,共同到达终点。

当然,任务中也有着牺牲。被牺牲者在牢房中需要进行自我救赎,他们在寻找一切“通关钥匙”可能藏匿的角落。

当他们收集齐6条线索,他们开始通过地图寻找“最后的房间”的位置。

终于,他们成功了,他们成功地破解了游戏的谜底,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各自队伍也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组织一个活动,从想法、策划、筹备、宣传,有多么不容易。之前无数天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活动那两个多小时的万无一失。而我认为,这次活动过程可以算是比较完美,并没有出什么差错。不过没有从“牢房”中逃出来的牺牲者之后有些无聊,只能干等着队友,这点可以改进,可以安排他们做其他的游戏。还有就是参与者到达“最后的房间”的速度不同,有些松散,离开时间不一样,以至于最后没有一张全体合影。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