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学生会简介

  药学院学生会是药学院院属的学生组织,由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和生活部这六个部门组成,在学院领导下以为我院学生服务、建设学院宣传平台为宗旨,展开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学生活动。目前,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有名誉主席1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各部分别设有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办公室是院学生会中是联系学院老师和各学生部门的纽带,为学生会整体的高效运转保驾护航。作为老师与学生会和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络点,办公室及时传达老师的指示,协助老师对学生部门进行管理和指导,在迎新活动和新学期计划中协助主席团对各部门活动统筹和协调。

学习部作为院学生会的中流砥柱,是和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最息息相关的部门。这里每一年都会传承更新最新的知识重点,根据不同的课程设置,为包括大一、大二、大三在内的各年级同学新学期的学习计划提供建议和帮助,并在此基础上举办一系列专注于提高大家学习积极性的活动,如知识竞赛、开学N+1课等。

    宣传部是院学生会的门户,是我院学生及时了解学院学生工作的窗口,更是向外界展示我院风采的新媒体平台。这里不光进行着对学院活动的海报制作工作,还积极承担着学院交流活动、院学生会所办活动以及对我院学生的日常关怀和榜样树立的公众号推送任务。

    文艺部是给我院学生带来各种有意义又有趣的活动的部门,旨在丰富我院的课外活动、为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带去更多快乐和欢笑。这是一个创意与激情碰撞的部门是一个有才华的集体,在他们的策划下,歌手大赛、桌游大赛等妙趣横生的活动纷纷亮相。

    体育部以提高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多运动的机会为工作重点。其活动多为号召我院学生在参与中爱上体育,将体育运动作为生活的一部分,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目的,如消失的原点、流浪碎片等。

    生活部是服务于我院学生日常生活的部门,让大家在首医药学院的生活更舒心、更精彩是生活部的立部宗旨。院学生会生活部的常规工作包括配合校学生会生活部维护学生权益,举办跳蚤市场、宿舍评比等活动,保障田径运动会的后勤等。

    药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较为成熟的锻炼和展示的工作平台。一代一代的首医药学生在这里迈出参与学生工作的第一步,在这里成长和进步,为自己的大学时代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