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国家级药学虚拟仿真平台运行测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当前,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教高厅[2020]2号】中提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以及高教司实验空间对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药学安全实验教学虚拟仿真项目要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共享、保证实验平台联通顺畅的要求,在药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2020212日星期三上午10:30-11:00,药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同时登录药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进行实际网络压力测试。

测试前,药学院书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赵明教授和学校信息中心赵志强主任积极反复沟通、细致准备,确保开学后校内、外学生近千人使用平台的网络畅通,信息中心在原有基础上扩充30%容量已满足全国药学学生使用。主管药学院学生工作的崔纯莹副书记,部署药学院全体学生在11日确保自己的账号可以有效登录平台,并在12日指定时间内组织全体学生通过校内学生入口登录平台,测试压力。办公室王欣苗老师通知教师,在同一时间通过校外人员入口登录网站。实验中心杨一帆老师与负责维护平台的工程师沟通,确保平台可以承载的压力,并更新了后台数据统计,做到区分校外人员及本校学生登录情况。

测试结果登录联通顺畅,网络后台统计表明在此时间段可满足300人以上登录和使用,为全国药学专业学生登录教育部药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顺畅使用做好了准备和保障工作。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