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布署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6月17日晚上8点,手机屏幕上熟悉的头像聚集一堂,这是我院本学期的第一次召开的全院大会,而且是网络视频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616号晚,北京市北京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三级应急响应上调为二级。17日,药学院领导中午刚刚参加完学校召开了相关的会议,立即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传达此项工作并研究学院相关工作方案。学院草起草工作通知后。避开老师白天上网课时间,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赵明对全体老师提出非必须不返校,非必须不离京的要求。并通报了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会议同时部署了本学期末及下学期的相关教学工作。高伟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的工作。王玉记副院长重点提示了学院安全等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是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学院点对点,无遗漏传达给每位老师!努力做到“三防”“四早”,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