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曹文军副校长来药学院为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讲党课

近日,我校副校长曹文军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师生关注的中共中央、国务院新进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度讲解。党课学习活动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主持。

曹文军副校长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内涵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提出在十四五期间,药学院应进一步发挥优势,补短板,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正确理解教育评价导向,实现药学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为首都建设、健康中国服务同时,结合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内容变化,提出了药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内涵建设的建议。

曹校以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为例,对奋进中的药学院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培养一流药学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主动服务首都、国家需求,学院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师生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赵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曹校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和指导。学院师生将不负期望,努力拼搏,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药学院作贡献!

曹校讲党课


老师们认真聆听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