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1214日,药学院邀请学校武装部康概老师和三名我校退伍学生为药学院的学生们宣讲应征入伍政策。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副书记崔纯莹、药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生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们参会。宣讲会由副书记崔纯莹主持。

大学生是青年中的优秀代表,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情,青年强,则国家强。3名退伍学生,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两年的军队学习生活和体会,康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应征入伍政策的解读,并以自己亲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宣讲会后,学生们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康老师和三位退伍同学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党总支书记赵明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救死扶伤、报效祖国的决心,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应征入伍的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热情,在学习中磨炼,在磨炼中成长,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军营是座大熔炉,也是一个大课堂。国防强大,战斗力提升,需要有思想有文化的青年,会后同学们又积极的和退伍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

退伍学生分享体会—1

退伍学生分享体会—2

退伍学生分享体会—3

康概老师解读入伍政策

赵明总结发言

老师与退伍学生合影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