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喜报!药学院三名学子获一等奖


124日,第13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竞赛的复赛如期而至,疫情原因,复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答辩。我校药学院有机组成功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答辩环节,18级药学班甘甜、18级药学班张若云、19级药学班霍然以及指导教师康贵峰组成的团队荣获有机组一等奖,18级药学班高岐、18级药学班吾米提、19级药学班李益民及指导教师姜秉寅、冯琦琦组成的团队荣获有机组二等奖;18级药学班贾仁博、邢亦心、18级临床药学班曹婉昕及指导教师桂琳、李烨组成的团队荣获综合组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传统系列学科竞赛之一。今年共有28所高校241项作品参赛。药学院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几轮筛选,开展多次交流会,对选手进行辅导等。期间药学院院长王玉记、副院长张筱宜、药化系康贵峰老师、实验教学中心徐艳霞和杨一帆老师在科研上给予指导和大力支持,解决参赛选手的后顾之忧。参赛同学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共同努力,取得了好成绩。

这次组队采取年级之间建队,同学们通过竞赛,增加了对科研的兴趣,提高了科研严谨性的意识,应用了在课题中学习的知识,拓展了视野和实验技能,也为明年团队组建打好了基础。



参赛同学试讲PPT



赵明老师为参赛选手指导PPT内容



药学院教师对选手进行赛前指导



霍然、张若云、甘甜与指导教师康贵峰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