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实验教学中心指导工作

2022年1月11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王玉记,副院长张筱宜、副院长李莉一行赴药学院实验中心参加2021年度中心总结会议。为统筹做好春季开学工作,药学院领导班子假前走访各个学系,有针对性的对各单位工作做出总结梳理。

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徐艳霞主持。会上,副院长李莉同志强调了实验中心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教师应言传身教,让学生们了解化学实验在学习中的科学素养训练,同时,教师应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丰富讲义。

副院长张筱宜同志主抓药学院安全工作,针对2021年安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张副院长详细列举了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为学院师生在新学期营造一个安全、优质的学习环境。

院长王玉记同志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了肯定。药学院新的一年要进行药学专业认证,药学和临床药学专业一流本科建设专业验收等多项工作,实验教学中心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部门,很多工作细节要规范化。王院长要求一定要按照规定完善教师的讲义中要体现思政内容,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保障。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赵明老师感谢药学院领导班子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中心的建设凝聚着几代老师们的心血,因此教师、教室的各处细节体现着我们中心的面貌。新的一年,我们应该致力于从强到精,抓好教师素质队伍的建设,做好大医学背景下的“大药学”教育。

学院领导走后,实验教学中心立即召开会后会,按照院领导的指示,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细化并布置新一年的工作,为迎接一流专业验收做准备。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