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党员站好安全岗,共建安全文明的实验室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高水平实验室的建设离不开安全文明的实验环境,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是每位师生共同的责任和愿望。12月7日,研究生党支部发起倡议,研究生党员应当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实验室安全岗,开展实验室安全监管工作。党员主动履行义务、积极承担实验室安全监督、管理和维护的责任,本着“我参与、我负责、共平安”的态度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

倡议发出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倡议走向实验室安全责任岗,主动担起各实验室安全监管责任,以主人翁的姿态来维护实验室的安全,共建平安教学和科研环境。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