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喜获新鲜血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年诞辰,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描绘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学生间引起热烈反响,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研究生党支部近日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一帆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建辉到场。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最后经表决一致同意吸收6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为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研究生党员党组织的热爱。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员发展会让自己回顾入党的初心,今后一定加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和优异的科研成绩向党汇报。

最后,吴建辉副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又是建党一百周年,在多个重大意义的历史交汇期,希望研究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期间,坚持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养,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学习工作中,坚持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会后,赵明老师与对新发展的党员谈话,嘱托要切实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牢记“四个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目标,积极主动,潜心钻研。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