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喜讯!药学研究生刘清扬同学获得第四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近日,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评选出2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药学院临床药学系闫素英主任指导的研究生刘清扬榜上有名,获奖的学位论文题目是《基于德尔菲法的门诊和居家患者药物相关问题分类系统建立与老年多重用药患者实践探索研究》。





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由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设立并组织评审,各培养单位按照比例推荐,每年评选出20项优秀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0年9月1日到2021年8月31日期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

药学院临床药学系依托学校21家附属医院药学部,于2006年建系在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第五临床医学院)药学部,2018年临床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2019年临床药学专业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09年开始招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研究生采用“5+2”的培养模式,借助北京市住院药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优势平台,人才培养参照北京市住院药师规范化培训要求及标准进行,并实现临床药学本科5年与研究生阶段2年打通培养,集中开题、实践能力考核、结题、答辩,学位评审,论文送审要通过研究生、学院两级的盲审,严把培养质量关,实现同质化管理,此次获奖,也是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个检验,药学院将不断强化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